一个空有脑洞却写不出什么东西的渣渣

【周黄】以前要的不是这种以后02

善于吐槽的黄少天此刻却像被一块湿透的海绵堵住了喉口,憋得喘不过气,潮湿而沉重。

看见了【建议定时复查】的字眼时黄少天还是没忍住开了口。

还是要再来?又要见到那个惜字如金的周医生吗?能不能给我换一个啊?我一个病人要面对这样的医生我的病情会加重吧?绝对会加重吧!

已经准备回学校的黄少天还是转身回到了柜台要求替换自己的主治医生。

“黄先生,您的建议我们会考虑的。按照检测结果来说,并不算太严重,只要积极治疗不久后就会好转。但是我们还是会建议您不要换主治医生为好,与自己的心理医生培养感情,建立彼此信任的关系是非常重要的。”

“道理我都懂...等等你刚刚说什么培养感情?我完全不需要培养感情啊,而且你确定周医生这样话都不多说一句的医生真的能治好我?”

“黄先生,周医生虽然很年轻,但是他是本院最好的心理治疗师了...”前台的护士无奈地抱着官方式的微笑解释着。黄少天下意识回头看了下身后的医师排行,看到第一名正是那个长了一副足够迷倒一票小女生那种漂亮脸蛋的周医生。

全名是,周泽楷。

叹了口气决定不为难这位负责接待的护士,拿出手机看了看备忘录里的安排,预约了下次治疗的时间就匆忙出门拦车回了学校。

黄少天是知道自己有抑郁症的,从读大学的时候就开始对自己的情况有所猜测了。像他这样说起话来像不需要换弹匣的机关枪一样的人,不论是读书还是工作时都积极地打头阵的人,很难让身边的人去接受他会有抑郁症这件事吧,这种麻烦事情黄少天竟反而懒得去费口舌。

毕业选择做老师的他,也是觉得多与人交流兴许他能自己把自己治好,但是深夜的失眠与压抑让他陷入了恐惧,生怕自己将这种负面情绪带给了自己的学生。偶然,在年前的联谊上得知一个同事因为类似的原因换了工作,于是向他打探到这个心理医院。

可是谁知道会遭上这么一个医生啊,就不该来的!想着黄少天掰断了手中写着板书的粉笔。

tbc。

评论(7)
热度(99)

© 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