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空有脑洞却写不出什么东西的渣渣

【周黄】以前要的不是这种以后08

嘴角抽搐了下,内心五味杂陈,想往后退却发现他早就做好阻止自己逃避的准备,手捏着他下巴的力道在那一刻加重了些。

"不是……周泽楷,你对每个病人都这样吧?毕竟你每天可是有那么多小迷妹围着看你上班,这真的不是你治疗的一部分吗?"

他如今可以忍受他的沉默,却讨厌周泽楷的迟疑。抬手推了下对方的肩膀示意着不要再僵持这个姿势了,周泽楷才放开了手坐回位置上。

"真的不是。"

"那你喜欢我什么?我可是个男人啊……哎呀我承认你是长得很好看,也很贴心,但是你是因为我是你的病人才对我好不是吗?再说了我也没有跟你相处多久……"挠了挠脸颊不住地在碎碎念,像是想要说服自己一般,"如果是因为我是病人,那估计我这辈子都不会被治好……诶我自己在说什么啊?"

"你喜欢我?"

黄少天条件反射的就拍了下桌子准备站起来反驳他的自恋,过了三秒后又平静下来趴回桌子上。

"算是……大概……好吧是喜欢吧……"

"那就交往吧。"

黄少天满脑子的嗨呀这小子说好要听我说话的现在已经学会打断我了这种操作的吗?

评论
热度(11)

© 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