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空有脑洞却写不出什么东西的渣渣

I.KAGUYA:

FINAL FANTASY XIV~online
(最终幻想14白金婚礼)

ELEZEN(精灵男):82(Uchiha Fuji)

MIQO'TE(猫魅男):I.Kaguya

Photo by XX

去年玩了大半年的FF14居然还是在没出坑的情况下出完了这套白金婚礼方案的激情礼服简直是奇迹。。。微博发片的时候好友们纷纷提醒我当时第一次申请婚礼时候不小心扔掉请柬的事。。。不愧是我的中国好队友,这种鸡糟事还要被迫想起来(

去年在游戏里结婚的朋友们现在好几对都已经分居在2个次元了哈哈哈哈!!!只有我们还在用戒指传送来传送去~(然而通常都是我野外跪了不好意思在地图上SOS,硬是把CP叫过来捡尸也是蛮丢人的。。。

嘛去年没有总结的根本原因就是我们陷在了这个万恶的游戏里!辣鸡游戏毁我青春!看最后一张的游戏截图总结就知道了2333~~~3.0的亚历山大装备太吃藕了,而且还打不过去。。。现在也就每个礼拜撕个战场刷禁书~可能今年又会大量出COS了(大概

哦草说到游戏就没边了。。。我和CP出的人物其实是和自己的账号相反的,我游戏账号是精灵男,CP是猫魅男www不过偶尔会嗑药幻化过其他种族。我还是最喜欢精灵男,优雅帅气穿西装身板好的不要不要(*^□^)ニャハハハハハハ!!!!CP说他出的是奥尔什方,啊那就是奥尔什方吧噗噗~

评论
热度(61)

© 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