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空有脑洞却写不出什么东西的渣渣

【周黄】以前要的不是这种以后09

两个人算是正式的交往后,每周固定会诊结束,黄少天会跟着周泽楷一起回家,周泽楷毕竟独居而且黄少天还可以去看看牛肉饭。久而久之,黄少天就开始陆续搬一些生活用品到人家里了,周泽楷竟然开口说不如干脆就退了那间房直接一起住着,黄少天先是觉得羞耻而一口否决让周泽楷不要又打着治疗的旗号光明正大想入非非。 

黄少天在周泽楷身边会难得的睡熟,身体向着他微微蜷缩,紧抓住周泽楷的手,周医生便将观察自己病人的睡眠状态也加入进治疗必需的临床研究中来。

迷糊中黄少天关上了枕边的手机闹铃揉了揉眼睛,第一眼看见的正是那张帅气得令人窒息的脸,没好气的一手遮住他的双眼往后推。
"一睡醒就看到你这么盯着我,是想承认我比你帅吗?"一方面想要掩饰自己的不知所措,虽然不是第一次同床共枕但还是难免会因为这些亲密的举动而悸动。黄少天不想表达出来但是内心却莫名很受用这种有些少女的情绪,不想搬来这边也是想要保持这种新鲜感吧。这么想着他赶紧跳下床准备洗漱时被周泽楷从背后揽住了腰,条件反射都来不及说些什么就被吻封缄。
"早。"
黄少天突然想改变主意搬进来,习惯了就不会每次都这样心跳如雷。

诊所开门不如学校早,但是周泽楷还是会配合的很早起来送黄少天出门。不住在周泽楷家里的那六个夜晚,不是因为备课伏案而眠就是和周泽楷视讯到入眠。针对黄少天失眠的这个症状,周泽楷可以说是很有信心治好了。

tbc。
————————————
因为本人一些工作变动最近有点忙,刚缓过来想起更文了,抱歉让大家等待。

评论(2)
热度(11)

© 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