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空有脑洞却写不出什么东西的渣渣

【周黄】以前要的不是这种以后07

惯例坐上自己的位置,拿起惯例放在桌上给自己准备的表格,上面写着惯例的问题【描述一周的情况】。 

黄少天坐如针毡,拿起笔忍不住瞟了几眼自己的主治医生,而那眼神总是不经意落在他微微抿着的嘴唇——他正在认真的看着电脑屏幕专心致志地写报告。晃神之后反应了自己在看什么时倏地红了脸,若无其事地用手中笔盖敲着桌面。 

听见清脆规律的声音后周泽楷转过头来带着疑问的表情看着自己的病人。周泽楷攻读的虽不是读心术,但从对方一些下意识小动作就能推测不少内容。

黄少天挠了挠头,不禁有些烦躁。这个人是有多不自知啊?上次见面的时候他明明……

"唰唰"提笔在空白处写了两个字后递给眼前的医生,换来的是比平时更长时间的沉默。

他皱着眉头,看上去有些抱歉的样子,让黄少天心里有些不是滋味,甚至有些惊慌。

"失眠,我很抱歉。"

意料之中的回答。黄少天抱着双臂一时间不知怎么争辩。"抱歉什么?是抱歉那天的行为?周医生你是个医生啊,所以周医生你对每个病人都这样吗?"

"不是。"

"那是什么?那你抱歉什么?后悔自己做出鲁莽的举动?我跟你说我可以告你的哦!"黄少天瞪着眼睛直视着周泽楷,看上去像是真的生气了一样。

"我是医生,让你失眠,抱歉。"

难得的一句多出五个字的话,让黄少天先是惊讶了一会,又好像松了一口气,却说不出原因。像泄了气的皮球靠回椅背姿态也缓和了下来。

"已经失眠了,抱歉也没用,不如直接说为什么要那么做吧。"眼神开始飘忽不去看他,好像自己再说慢一点很有可能舌头会打结。

没有得到回应黄少天又支支吾吾地开口了。"毕竟我们都是男人吧!这种事……况且……"

"如果我的主治医生对我有什么非分之想我可是会很困扰的啊!"黄少天坐直起来手撑着桌面重新直视着眼前的人。周泽楷的表情突然好像变得有些难过,让黄少天的心犹如被一个无形的拳头攥着。

"只是想那么做。"

干脆利落的答案,还带这一点任性的意味。

"想做就这么做了……周医生你还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哇——那周医生还想做什么呢?"黄少天单手托腮饶有兴致笑眯眯地看着。"是不是我跟着做,就是配合治疗啦?"

"不是治疗。"

"真难得你今天有问必答啊——那不是治疗是什么?"黄少天又凑近了一些改成两只手肘撑在桌面上。

周泽楷张嘴想说什么又犹豫了下,放下一直拿在手中的表格捏着眼前的人的下巴,微微前倾身体贴近至能听见彼此的鼻息——即使黄少天此时都快忘记了呼吸——周泽楷这才张嘴应了句。

"是喜欢。"

——————————————————
抱歉好久没有更。

在自己的脑补里总觉得是黄少天告白才对,却想试试看小周来说是怎么样的感觉。大概也是为了之后做铺垫吧,大概。

故事线最近终于构思得接近完整了,一定会虐但是结局多数he。

评论(2)
热度(15)

© 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